Griffin.

打脸👋👋👋

【葱芯】和谐才能xing福

来一下污污的小日常

     “还要~”

     “不,不行了,让我歇一会。”

      情侣之间要想长久,就必须时不时就做些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的事情。

    
     王聪深知此中的道道,一和林新确定了关系,就拉着人往床上爬,美名其曰,这是感情上的升华,迈上人生又一个阶段,反正,林新被王聪虎的一愣一愣,乖乖爬床。

     起初,两人是这样的👇

     林新:不要,不要…痛…啊……嗯。

     王聪:宝贝,你真棒!

     还有这样👇

    林新:啊…王…聪…你这…个禽兽…嗯呐……唔

    王聪:呼哧呼哧呼哧,生命在于运动。

     后来,就变了,变成这样👇

     林新:啊…嗯…啊……爽!

    
     王聪:哼唧哼唧哼唧,休息一会。

      林新“啪”一声打在王聪雪白的屁股上:不行,快动!

      王聪:啊啊啊啊啊,林新你这个吃人妖精!

  
     谁说在上面就轻松!!爽是爽,但是!!很累的!!对此,王聪有绝对的发言权,那些做完第二天受受精疲力尽躺在床上,攻做饭照顾受受都是骗人的!!一晚上真的很累,全程都是他在挺腰,林新在下面躺着享受。

     王聪躺在床上哼哼唧唧,林新欢快穿上衣服去工作,临走前秉着人道主义安慰一番王聪。

      林新:大兄弟,辛苦啦。回来我给你做花式腰子吃。

      王聪瞥了一眼林新:滚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昨晚一如既往的进行有氧运动,这次王聪想换个不累的姿势,所以,决定让林新在上面自己动,林新不愿意,怎么办呢?王聪只能身体力行的哄,哄开心了后,一翻身躺在底下,示意林新自己自己动,林新心不甘情不愿的准备上位。

     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,王聪想着终于可以享受一会,可惜。当林新对准坐下,“咔咔”王聪似乎听到自己腰断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王聪忽视了林新的重量了,一米八几的个,肉还有一百多斤,集中压在自己腰部,痛感瞬上脑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王聪:停,停,停。

      林新:怎么了?

      王聪:腰腰腰。

      林新:别要了,我在动啊。

      王聪:不是,腰腰断了。

      林新:……

      王聪腰伤了,没法出门玩,窝在家里看片聊天。

天天吃鸡群(66)

      A:校长!吃鸡了!

      王聪:不吃了,今天腰痛。

      B: (⊙o⊙)

      C:(°ー°〃)

      D:Σ(っ °Д °;)っ

       A:我今天看到新哥去工作了,难道校长你……

      王聪:别瞎鸡巴乱猜,我这是扭伤!扭伤!

      ABCD:哦~

      过两天,王聪收到一台按摩椅,附加一张卡片:老板,听说这个对腰部按摩很有用。

      王聪把卡片狠狠撕碎,躺在按摩椅享受,感觉还不错,突然王聪想到一个好点子。

      晚上林新回来,被王聪按到按摩椅上蹂躏了好几番。

    
      隔天,王聪神清气爽去上班了,林新躺在床上哼唧。

  
     .王聪:宝贝~我会早点下班陪你,带你最爱的小龙虾哟。

       林新:滚!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