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ffin.

打脸👋👋👋

【葱芯】奇怪的脑洞

看他俩打游戏,突然间有个奇怪的脑洞😂😂

主播是他俩朋友。他俩依旧只出声音。

又是一个可以吃鸡的晚上

主播:非常开心又和校长、新哥一起吃鸡。看,这个弹幕发的都是新哥。

队友a:最近新哥人气很旺。

校长:来了,喂喂,这声音可以吗?

主播:可以。

新哥:嗯。

校长:小新怎么了?声音有点不对。

队友a:???新哥?

新哥:没事儿,最近嗓子不舒服。

校长(突然笑出声):多喝热水。

新哥(笑骂):滚你的。

主播和队友a:????(完全get不到笑点的两脸茫然)

进去游戏过程中气氛一度尴尬,作为主播,当然要活跃下气氛。

主播:哇,我直播间都是在刷新哥的,表白新哥,谢谢新哥的九亿少女送的礼物,谢谢。

队友a:新哥越来越热了。(热=火的意思)

新哥:不热啊,我不热啊,我冷,超冷的。

校长:你冷?冷就把空调开高点,别感冒了(又笑出声)还有记得喝热水。

新哥(怒了):有完没完啊,烦人。

主播和队友a突然感觉自己好多余。

游戏倒计时中

主播:哎,新哥,这里有你的小粉丝好逗,要和你生狗子😂

新哥:都是一群小女生乱开玩笑,再说我可是有条件的好吧。

队友a:啥条件?

新哥(认真思考):嗯…怎么说也要带我上王者(游戏渣的心愿)

主播和队友a:哈哈哈哈………

然后,他们发现校长操控的游戏人物站在路中间不动了。

主播:校长?

新哥:掉线了?

游戏界面提示,校长(游戏名一时想不起来)被击杀了。

队友们:………

校长:啊?死了?!

新哥:你刚才干啥去了?

校长:走神了,想事情。

队友a:怎么了?

校长:没事,想要不要入股一下腾讯。

新哥:你搞那玩意干啥,开发游戏啊。

校长:对啊,看看能能搞个单机王者农药,让你上王者。

主播和队友a:???

新哥(笑):怎滴,单机打野怪上王者啊?

校长:可以。还是联机吧,我怕你被野怪打死。

新哥:滚滚滚,最先死的没资格说话。

校长:那我先去吃夜宵。

主播:好,一会结束叫你。

新哥:我想吃虾。

校长:嗯。

新哥:去壳的。

校长:自己剥去。(顿了一会)凉了不好吃

新哥:!!!我马上结束。

主播和队友a:???

游戏提示,lingengxin 被击杀。

??!!!??!?!

新哥:我也去吃了,你俩加油!

主播和队友a:我俩好像在发光。

队友a:…你吃夜宵么?

主播:饱了,吃不下。




-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